九三学社开封市卫校支社委员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2 16:23  责任编辑:jskfsw

  10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卫校支社委员会召开民主生活会,支委委员金雷、张正伟、李珊珊、李袁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马林主持,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副主委欧阳章姝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欧阳章姝与马林共同带领大家对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思想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对照自查,各位班子成员逐个对照自身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查找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针对不足之处共同探讨,提出了改进方案。
  马林还与全体班子成员分享了自己在参加由卫校党委举办的“学习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座谈会”中的心得体会;着重传扬了党和国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国民“不惜一切代价救治”的政治责任与社会责任,以及对待世界各国时生命至上,大爱无疆的担当。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之间查摆了工作不足,加深了彼此了解,统一了思想认识,增进了团结协作,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社务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卫校支社  李袁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