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开封发展变化 共庆祖国繁荣富强 ——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牵头举行庆祝双节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0-09-29 10:49  责任编辑:jskfsw

  为了让广大社员近距离感受开封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活跃广大社员业余文化生活, 9月26日下午,由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牵头承办的“欢天喜地迎双节”主题活动在恒大未来城成功举办。


  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李俊霞、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主委张彩凤及社顺河委员会、鼓楼支社、新区支社、农林支社、水利局支社、市委直属支社、黄河水院支社、文职院支社等基层组织的60余名社员及家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国庆、中秋佳节。


  活动中,不仅有舞蹈、朗诵、武术表演等视觉盛宴,国家级中医药科普专家张彩凤还为大家奉上了“秋季养生秘诀”专题健康讲座大餐。社员们听讲座、看表演,还参与一轮又一轮的互动游戏,活动现场充满了喜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通过这次活动,社员们放松了心情,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强化了凝聚力,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开封新区的发展变化,品月饼美食,话美好生活,共祝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