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开展迎“双节” 座谈会暨慰问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0-09-25 08:53  责任编辑:jskfsw
  
      9月23日,在喜迎国庆节、中秋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联合顺河区新联会对顺河区一线环卫工人开展了“迎双节、送温暖”双节座谈会暨慰问活动。顺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莹,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主委张彩凤、副主委周广宇及广大社员,顺河区新联会会员,顺河区环卫局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与顺河区新联会第二次联合开展的“迎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广大环卫工人及困难老人发放了近100份慰问品,与一线劳动者共同喜迎双节。接过慰问品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会继续不怕脏、不怕累,在环卫岗位上为城市的整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环卫局负责同志对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顺河区新联会开展的本次活动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可敬可亲的环卫工人的关心慰问。
  马莹、张彩凤向环卫工人们表示感谢,作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们是创建美好未来的使者,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付出的艰辛劳动,在双节来临之际,向全区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座谈会上,马莹传达学习了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张彩凤、周广宇等就社顺河委员会及各支社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并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参政党理论的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发挥积极作用。(周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