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支社开展喜庆“双节”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0-09-22 09:28  责任编辑:jskfsw

  9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开封农林支社委员会在开封市能源环保站433会议室召开生活会,农林支社主委陈淑君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俊霞应邀出席。大家欢聚一堂,喜迎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中秋节。
  会议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社员们手执九三学社社旗,全体起立,行注目礼,一同高唱国歌,慷慨激昂。随后,社员们又齐声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主题歌曲,用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烈祝福。
  会上,社员们围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认真学习了疫情期间涌现出的许多英勇事迹,致敬英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次疫情让全国人民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依靠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力量,弘扬抗疫精神,团结一心向前进,风雨无阻向未来。

   随后,社员们就参政议政工作展开讨论。陈淑君鼓励引导社员们畅所欲言,反映社情民意。大家就生活中存在的老旧小区改造、教育入学难、日常交通出行拥堵等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建议。社员们表示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人才、智力优势,深入践行九三学社社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中,社员们一同品茶吃月饼,庆国庆,庆中秋,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