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院支社开展“爱校护校——我为植物挂标牌”系列活动之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0-09-09 17:27  责任编辑:jskfsw

  9月8日下午,黄河水院支社 “爱校护校——我为植物挂标牌”系列活动之教师节庆祝活动顺利进行,黄河水院支社的社员们与学生们一起为学院内的鲲鹏山和足迹处的树木补挂树牌,用爱校护校的方式欢度第36个教师节,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
  黄河水院支社的 “爱校护校——我为植物挂标牌”系列活动入选黄河水院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品牌活动,该活动持续时间长,参与人员多,并得到了师生的高度认可。自2017年2月开展至今,该系列活动一共完成700余个花木的悬挂,涉及植物60余种,参加社员100余人次,参加的学生500余人次。

  黄河水院支社每年负责带领同学们自觉完成花木标牌的更替更新工作;每逢节日或特别的纪念日,比如毕业季,社员们就会带领学生们开展“爱校护校——我为植物挂标牌”系列活动之毕业纪念活动,毕业生们也借助活动表达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教师节活动彰显了黄河水院支社的教师社员们爱校如家的情怀,他们为黄河水院美丽校园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把爱校护校做到实处,把立德树人做到实处,与同学们一起体验付出奉献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