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支社召开支委班子专题学习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08-26 18:08  责任编辑:jskfsw

  8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鼓楼区支社委员会支委班子专题学习会在市政协44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社主委朱丽娟主持。
  在朱丽娟的带领下,支委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尊重劳动,珍惜粮食;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好表率,带头开展“光盘行动”,做到文明用餐,杜绝浪费。
  朱丽娟表示,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畅行,希望大家都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推动实现节用裕民、节俭兴国。
  专题学习后,支委班子一致讨论通过了《鼓楼支社支委班子理论学习制度》,明确了学习目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等,并拟定了本年度学习计划。
  鼓楼支社今后将持续加强支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班子领导能力。
(马建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