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鼓楼支社委员会召开阶段工作总结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08-26 18:06  责任编辑:jskfsw

  8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鼓楼支社委员会在市委统战部441会议室召开阶段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俊霞、秘书长樊丽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鼓楼支社主委朱丽娟主持。

  朱丽娟对支社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她指出:在社开封市委和鼓楼区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支社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社员履职能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各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支社今年组织社员活动少于往年,在今年剩余的几个月内,我们要按照年初制定的支社年度活动计划,统筹安排社务工作,争取按时完成所有工作任务。

  会上,社员们对照《社开封市委基层组织工作评价细则》和2020年度支社活动计划逐项查找不足,朱丽娟把各项需完成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大家也对今后的社务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李俊霞、樊丽和社员们一起对“战役给我们的启示”进行了讨论和总结。鼓楼支社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服务社会,风雨同担。

(张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