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潮头立 扬帆起航正当时 ——市直支社召开支委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07-29 19:52  责任编辑:jskfsw
   7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委员会召开换届后第一次支委会,会议由市直支社主委梁子斌主持,副主委范思勇、支委委员乔悦、王晓雯、许守磊、岳灿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欧阳章姝莅临会议并讲话。

  会上,梁子斌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和社市委在2020年度关于思想宣传、组织建设、议政调研、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安排和要求,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了《2020年基层组织社务工作评价细则》。
  随后,大家共同商议了近期社务工作安排,拟定了今年的各项工作计划。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思想活跃、创意非凡,针对今年社务工作如何开展,积极建言献策。会上,支委成员们把各自的优势摆出来,设想拿出来,计划列出来,希望通过新一届支委班子的共同努力,给市直支社的社务工作带来新风气、新面貌。会议还就社费规范使用、开展调研活动等内容展开了讨论。
  欧阳章姝肯定了新一届支委班子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认真分析了目前市直支社社务工作的长处和短板,并就调研报告、提案建议、社会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给班子成员做出了明确详细的指导。她强调,先进支社的打造离不开社员们的付出和支持,新一届支委班子要以身作则,增加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社员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多开办有益于支社壮大、有益于推动社会发展的活动,把每一项社务工作落到实处,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推动2020年支社各项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