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院支社多名社员受到表彰

来源:原创  时间:20-07-09 19:52  责任编辑:jskfsw

  7月6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教学工作大会召开,九三学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委员会多名社员在会上受到表彰。

       支社主委张圣敏、社员郭娜被评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个人;张圣敏、陈诚被评为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先进个人;王付全带领团队获得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先进集体;陈琳带领团队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集体、国家级教育资源建设先进集体、国家教学成果奖等多个奖项;周爱荣带领团队获得全国教学诊断与改进试点工作突出贡献单位。

       会上,陈琳代表测绘工程学院做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在线教学经验分享,周爱荣代表商务与管理学院进行了“校企合作促发展,产教融合提质量”的经验分享。陈琳、周爱荣和王付全在大会闭幕式上,代表所在组做了总结汇报发言。

       黄河水院支社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社员们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为黄河水院建设“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双高校贡献力量,不仅彰显九三学社社员干事创业的风采,还进一步提升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为组织发展注入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