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会 表彰会 战疫启示讨论会“三会”并开 激发出市直支社无限活力

来源:原创  时间:20-06-15 19:52  责任编辑:jskfsw

  6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委员会在市政协441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两会”精神、表彰2019年度优秀社员、“战疫给我们的启示”进行专题讨论,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秘书长樊丽、组宣科科长黄欢欢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刘国香主持。
  在支委委员乔月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学习“两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最新要求上来。

  表彰会上,樊丽宣读了表彰决定,她充分肯定了支社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鼓励大家聚焦新目标,扎实工作,戒骄戒躁,为谱写爱国、民主、科学篇章而奋发作为。

  会议按照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的相关要求,就“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举行专题学习讨论。作为疫情防控亲身经历者,大家积极发言、谈感想和建议,围绕灾难来了我们怎么办、灾难过后怎么办、如何与世界各国携手抗疫展开热议,最后一致表示,本次战疫过程充分展示了中国政治体制的优越性,强大的领导力、组织动员能力、医疗专家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牺牲精神、各级组织机构顾大局识大体的团队精神等等,是我们战疫最为宝贵的财富,也是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为可贵的精神力量。
  会上,樊丽传达了社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近期社市委重点工作安排。黄欢欢详细解读了社市委《2020年基层组织考评细则》及支社上年度履职排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