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校支社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06-02 19:30  责任编辑:jskfsw

  6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卫校支社委员会举行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由卫校支社主委马林主持,全体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不设经济增长目标,生命重于一切的主导思想给予了高度评价。马林代表卫校支社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汇报了支社上半年在支委会活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培训与挂职情况和本职工作亮点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接着,马林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动员广大社员要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一如既往的发扬卫校支社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争下半年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取得更好成绩。

  最后,马林宣读了社市委对金柯等5位优秀社员的表彰决定,对全体社员上一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丁林、李珊珊、徐流亮、朱子嫚等多位社员在上半年的工作成绩提出了特别表扬,感谢他们对社务工作的付出,并希望全体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再接再厉,勇创佳绩,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