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第二支社召开班子谈心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06-01 19:53  责任编辑:jskfsw

  5月31日,九三学社顺河第二支社委员会在顺河区农业农村局农业中心办公室召开班子谈心会。会议由支社主委赵会霞主持。支委委员吴伯麟、黄晨光参加会议。

  赵会霞首先传达了近期社市委所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传达了社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社组织领导班子谈心会实施细则》,还共同学习了大家关注的《民法典》部分内容。
  会上,大家对照《基层组织考评细则》,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同时,赵会霞要求大家要正确处理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做到相互兼顾又相互促进;要向先进支社学习,克服困难,弥补支社人少和人员老龄化带来的问题。
  会上,赵会霞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各支委委员分别对各自所分担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谈感想、谈看法、谈对策,畅所欲言,纷纷献计献策。谈心会谈出了干劲、加深了感情、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