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迎新春——社开封市委各基层组织以多种形式慰问老社员

来源:原创  时间:20-01-21 19:52  责任编辑:jskfsw

  新春将近,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各基层组织以各种形式对离退休老同志、老社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1月17日下午,顺河第二支社在顺河区农业农村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年终总结会暨迎新春慰问活动。支社主委赵会霞向各位老社员通报了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会霞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努力的结果,特此向每一位社员表示感谢!并特别对吴伯麟、张德山、徐国兴、徐凤岭等四位老社员表示了感谢,老同志们关心、支持本支社的工作,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对九三学社的热爱值得每一位年轻社员学习。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亲切的相互交流,嘘寒问暖,会场气氛特别温暖。最后,支社对吴伯麟、徐风铃、徐国兴、张德山四位老社员进行了集体慰问,送去了慰问品以及来自支社的关心和新年的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月19日,鼓楼支社在支社主委朱丽娟、社市委委员王曙光的带领下,看望了93岁高龄的老社员徐宪文老师和85岁高龄的老社员刘永福老师,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问候,让老社员在春节前感受到九三学社大家庭的温暖。

  徐宪文老两口依然精神矍铄,思维清晰,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社员们和徐老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朱丽娟还和保姆互留了手机号,并叮嘱保姆有需要及时联系支社。刘永福表示虽然现在因为年龄原因,不能正常参加社组织的各项活动,但平常通过看电视读报纸,还是要以力所能及的形式主动参与“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并祝愿支社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1月19日,九三学社新区支社委员会主委乔俊梅,副主委汤玉煊、邓玫,支委黄伦成代表新区支社走访慰问社内郭景祥、郑哲民、李锦香、赵慧芳、张顺民5位退休老社员,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乔俊梅亲切询问老社员的身体、生活情况,向老社员们详细介绍了支社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社员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支社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老社员们对新区支社一如既往的支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福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老社员们对于支社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他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社组织心系老同志的诚意和温暖,将继续发扬九三学社人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传递正能量,为开封更加出彩发挥余热。


  1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委员会组成慰问小组,登门拜访80多岁的老社员冯淑娴老师,送去了慰问品以及来自支社的关心和新年的祝福。

  慰问小组详细询问了冯老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社市委和支社上年的各项社务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认真听取冯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冯老师虽然已经八十多岁高龄,仍然十分关心和支持社务工作,以社为荣。看到冯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晚年幸福,大家由衷地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