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传统文化 激发爱国热情 ——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19-11-22 16:36  责任编辑:jskfsw

  11月20日,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联合顺河区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顺河区新联会组织到大宋中医药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社员们在专业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来到宋代名医馆、针灸铜人研习所、养生茶疗体验区、大宋中医药文化博物馆三期等参观,在养生大讲堂聆听了开封市中医院心脑血管病专家、老干部科主任朱涛主讲的“心脑血管患者如何安全过冬”专题讲座,品尝了六仙饮、明目茶、降糖茶、降压茶等开封市中医院研发的大宋系列养生茶,近距离感受大宋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开封宋文化的厚重。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声有色,大家收获良多,一方面身为开封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另一方面深刻感受到祖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了社员们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点赞并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