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禹王台支社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19-10-27 21:43  责任编辑:jskfsw

  10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禹王台支社委员会在市医药公司二楼办公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特邀社市委副主委虎华参加。
  会议由支社主委司献军主持。他认真传达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召开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希望每一位社员认真学习,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强政治认同;要初心不改,强化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活动与社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积极履职、忠诚履职,要立足本职岗位,争当行业先锋,树立九三学社良好形象。
  司献军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对于全面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更好继承先贤品格,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支社副主委王成民带领大家学习社章、社史及先贤事迹。社员们认真聆听了九三先贤们立志报国、自主创新、敢为人先、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淡泊名义、节俭一生的人生经历介绍,对九三先贤同志的景仰和敬佩之情油然而生。会议还全面总结今年支社开展的乡村振兴调研、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脱贫攻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听取社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近期社务工作进行安排等。
  会上虎华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从宗旨信念、思想状态、履职能力、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认真对照检查,找问题、触痛点、抓整改,在活动中提高自我,在活动中凝聚力量,在活动中焕发生机。
  社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习九三先贤同志对国家、对人民忠心耿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殚精竭虑、鞠躬尽瘁的爱国情操;学习他献身科学、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自主创新精神;学习九三先贤以提携后学为己任、甘为人梯、淡泊名利,乐于奉献的崇高品德。(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