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顺河第四支社委员会召开履职报告会暨支委班子谈心会

来源:原创  时间:19-10-25 16:58  责任编辑:jskfsw

  10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顺河第四支社委员会召开履职报告会暨支委班子谈心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张正标主持,顺河第四支社全体社员参加。
  会上,张正标代表支委班子做履职报告,对2019年前九个月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半年多来,支社组织社员走社区进养老院,为群众为老人进行健康讲座、健康咨询和义诊,按时召开生活会,积极组织社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观看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工作中大家尽职尽责,树立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思想,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为人民健康奉献自己的力量。会上,张正标也明确指出,大家在社情民意、提案建议方面仍需努力,积极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多提提案,提好提案。
  在支委班子谈心会环节,支委班子成员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指出自己与班子在工作中的不足,针对支社工作中的不足展开讨论,提出了改进意见。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尽职尽责,深入基层为民服务,积极参政议政,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