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水利支社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履职报告会及班子谈心会

来源:原创  时间:19-10-22 10:57  责任编辑:jskfsw

  10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水利支社委员会在开封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以及履职报告会和班子谈心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张国俊主持,市委副主委李俊霞莅会指导工作。
  会议全文传达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支社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国俊要求紧跟形势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单位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要求每位社员结合本职工作,发挥水利支社的作用,为开封市水利事业和开封农业生产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俊霞就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她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特征和优势所在,九三学社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继续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携手前进,共同谋中华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大业。李俊霞还对水利支社如何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指导。
  在履职报告会上,张国俊对支社2019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找出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并传达学习了社市委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在支委班子谈心会上,张国俊对支社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查找了自己和支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支社委员吴素丽、师金梅分别开展了自我批评,按照社市委《2019年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基层组织工作评价细则》要求,查漏补缺,并对支社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张国俊 吴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