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 携手共进----九三学社鼓楼支社委员会举行健步走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19-10-21 16:21  责任编辑:jskfsw

  为喜迎开封市第三十七届菊花文化节,丰富社员的文化生活,树立亲近自然、锻炼身体的健康理念,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和生命活力,10月19日,鼓楼支社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支社秘书张玉琴策划、组织、主持,是鼓楼支社“今天我来当主委”之健康主题活动。

  当天下午17:00时,支社10名社员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和煦的阳光开始了健步走活动。健步行程从开封市体育路龙亭区政府开始,沿体育路至龙亭东门、开封文化客厅至龙亭东路北干支河,最后回到龙亭区政府,全程2公里。

  参加健步行的社员个个情绪高涨,精神昂扬。你看,67岁的老社员蒋彦梅精神抖擞地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其它社员意气风发地紧随其后。行进中,大家相互扶持,相互鼓励,走的快的拉一拉走的慢的,年轻的扶着年长的,没有一个人拉下,始终是一个整体。社员们欢声笑语交流着各自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不知不觉就愉快地走完了全程。

  此次活动深受社员们欢迎,不仅倡导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了社员积极锻炼体魄的意识,还凝聚了共识,促进了大家之间情感沟通,增强了支社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的工作履职奠定了基础。(张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