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 城乡互助 服务社会 传播大爱 ——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陪伴城乡小朋友过六一

来源:原创  时间:19-06-03 19:57  责任编辑:jskfsw

  6月1日上午,祥符区袁坊乡毛庄村村委大院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由开封广播电视台私家车调频FM 101·4联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共同举办的“六一”儿童节城乡惊喜派对公益行动在这里举行,给现场近60名城乡儿童带去了惊喜和快乐。

  这次公益行动由市直支社社员,开封广播电视台私家车调频FM 101·4副总监乔悦策划发起,共有近百名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为了给扶贫村袁坊乡毛庄村的35个贫困儿童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乔悦多方联络,精心策划,现场不仅给贫困儿童带去了一波又一波的惊喜礼品和惊喜演出,还通过城乡家庭互动,增进了城乡小朋友之间的友谊。

  当天上午,市直支社主委刘国香带领参与此次活动的社员们,为毛庄村的孩子们发放了儿童节礼物,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现场向孩子们介绍了九三学社,勉励孩子们: 要多读书,多学习,多走出去开眼界,物质的贫困可以慢慢改善,精神的贫困会阻碍人生的发展。

  活动持续近一个半小时,大院上空飞扬着的孩子们的笑语中,让社员们对扶贫助贫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体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让市直支社在“一组织一品牌”的引导下,坚定了“公益我先行”的品牌定位。今后,市直支社将会组织社员开展更多公益活动,服务社会,传播大爱!(乔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