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开展2024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4-02-01 16:55  责任编辑:jskfsw

  1月31日,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带领机关干部来到部分老干部、老社员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苗琛与社市委原主委单茂堂、高继海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苗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了一年来社市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社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他们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单茂堂和高继海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谈起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成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情景,赞不绝口,聊起开封九三学社发展和社员们的近况,其乐融融。




  社市委还通过多种形式看望慰问了侯万生、蒋彦梅、王金旺、卢大铮、李俊霞、崔长江、张玉枝、李峰等老领导、老干部、老社员。社市委一行与他们聊生活、唠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详细通报了社市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社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组织的发展,为开封九三学社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老干部、老社员们表达了对组织关怀的谢意,对社市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将继续坚定支持社市委的各项工作,并相信在新的一年社开封市委的各项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苗琛表示,退休老干部、老社员为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四十年来建设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也是开封九三学社未来前进道路上的宝贵财富,必须把关心老同志生活、倾听老同志呼声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不断推进,始终传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坚定接稳开封九三学社四十年光辉旗帜,积极履职建言、切实服务大局,为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