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荣获多项表彰

来源:原创  时间:24-01-31 17:47  责任编辑:jskfsw
  1月25日,九三学社河南省九届三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和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凯出席会议并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雷明对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提出的工作要求。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副主委章锦丽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作闭幕讲话。省委会副主委郑直、苗琛、王燕飞、李秋红、单崇新、李高鹏,秘书长王治华出席会议。


  会议对2023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社开封市委会荣获九三学社中央2021-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获社省委2023年度工作先进集体、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多名社员和专干获“先进个人”称号,其中,彭玥获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李二玲、陈楠、周静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马岩岩、张学斌、胡良瑞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任凯隆获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李倩获社内监督工作先进个人,王晨获社务工作先进个人。
  2024年,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坚持“走在前、做表率”总体工作定位,围绕中共河南省委、开封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建言资政,为开封市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中勇做开路先锋、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