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七次社员大会召开

来源:原创  时间:13-12-05 15:03  责任编辑:jskfsw

  12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七次社员大会在河南大学出版社二楼报告厅召开。河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梁晓夏、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副主委、开封市委主委高继海、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文生、河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长陈灿、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李俊霞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委李锁平主持。

图为大会现场

  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刘小敏致开幕词。她说,这次大会是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与会代表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讲责任、讲团结、讲原则,把会议开成民主求实、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团结胜利的大会。
  高继海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过去五年在校党委和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的领导下,适应新时期参政党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希望广大社员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加强与校党委的联系,重大问题及时向学校党委请示,积极寻求指导和支持,努力建好社员之家,搭建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平台。
  王文生高度评价了河南大学的民主党派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的特殊地位和无可替代的作用。他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大力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方面有所作为;在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市校合作方面有所作为。
  梁晓夏代表学校党委对五年来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我国民主政治建设的新要求,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基本职能,广泛开展优良传统、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教育,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及其成员的界别特点和专业优势,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竭诚奉献,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要进一步加强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工作活力,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陈隆予代表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苗琛当选为主委,李锁平、陈隆予、许国强当选为副主委,张璟慧、王子成、何艳玲当选为委员。

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新老委员合影


  苗琛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致闭幕辞。他高度赞扬了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并郑重承诺,将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引,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将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为开封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河南大学各项事业的振兴贡献力量!
  民盟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委刘济良代表学校各兄弟党派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