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支社成功换届

来源:原创  时间:12-11-29 14:58  责任编辑:jskfsw

  11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区支社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举行换届会议。
  支社主委虎华主持会议并作了五年工作报告。五年来,鼓楼区支社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社务工作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得到了社省委和社市委的高度评价,社员们在本职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也极大地鼓舞和激励着全体社员。大家讨论后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支社委员会,朱丽娟、曹石莉、齐献忠、刘博、支建华、李娜当选为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支委会议上,朱丽娟当选为主委,曹石莉当选为副主委。新当选的支委分别做了发言,一致表示要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一如既往地为社员服务,为鼓楼区、开封市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社市委副主委李俊霞代表社市委祝贺鼓楼区支社换届成功,她充分肯定了支社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的支委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并预祝支社今后取得更大的成绩。
  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韩玉英代表区统战部感谢支社过去五年来对鼓楼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支社在新一届支委的领导下,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鼓楼区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社直支社主委欧阳章姝代表各兄弟支社对鼓楼区支社的成功换届表示了祝贺。(支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