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学习贯彻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原创  时间:15-10-30 17:11  责任编辑:jskfsw


  10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召开机关全体会,学习传达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社市委副主委李俊霞主持学习。
  通过进一步的学习,与会人员对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体现了市委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以及新出台的《中共开封市委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的统战工作进行了有效的部署、巩固和提高。《实施意见》是中央、省委精神与开封实际的有机结合,在多个领域实现了统一战线工作的创新与突破,是全市统战工作的总遵循。市委书记吉炳伟的讲话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从在新形势下全市发展的角度对同一战线工作进行指导,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
  李俊霞要求尽快部署全市社组织学习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是紧抓组织学习。全市各级社组织要认真学习中央《条例》、省委《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及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以组织生活会为依托将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到位,并采取研讨、座谈、集中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二是紧抓宣传引导。要在全市社组织中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利用网站、社讯、微信群等平台载体集中宣传会议精神和吉书记讲话精神,引导社员将干事创业的热情与会议精神相结合,与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最大限度的凝聚共识。三是紧抓贯彻落实。在认真学习《实施意见》的基础上,紧抓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将文件、会议精神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和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等相关内容的结合点,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