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两名社员入选开封市防火监督专家库

来源:原创  时间:21-09-17 17:50  责任编辑:jskfsw

  2021年9月10日,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公布了“开封市防火监督专家库”成员名单,第一批入库专家65名,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两名社员梁子斌、张维维入选专家库。两位社员在消防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时间长,具有丰富的消防专业经验,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实践技能。
  开封市防火监督专家库原名为开封市消防技术服务专家库,入选专家库后,梁子斌、张维维将协助开封市消防救援机构开展消防监督检查、火灾调查和宣传培训等工作,参与消防相关技术标准、重点课题、管理政策的调查研究、论证和制定工作,对消防监督执法工作提出有效性、可行性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我市消防管理工作水平。
  一直以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积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社员积极参与社会事务创造良好环境。两位社员成功入选专家库,对履行民主监督职责,发挥科技优势开展社会服务起到了积极作用。


  梁子斌,市直支社主委,高级工程师,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安全总工,主要负责生产防火安全,高层防火安全等。

  张维维,市直支社成员,工程师,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整车工程师,主要负责区域内汽车火灾调查,相关专业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