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举办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全市各民主党派成员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原创  时间:17-10-31 10:02  责任编辑:jskfsw

  10月30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理解中共十九大精神,由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办、社市委思想理论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会议邀请我省首批青年理论宣讲专家、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教授涂小雨全面解读十九大精神。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继海,民建开封市主委高晓阳,副主委秦奋、齐瑞云,民革开封市委副主委陈军利,民盟开封市委副主委侯慧芳,民进开封市委副主委蒋中兴,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李俊霞、虎华、欧阳章姝,开封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主任宋泳等参加了活动。全市各民主党派成员约140人聆听了讲座。会议由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主持。

  会议上,涂小雨以《深入学习领会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新时代的历史坐标、新时代的思想引领、新时代的政治保证、新时代的基本方略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解读。涂教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翔实的资料事例,清晰的思路见解,生动的语言表达,对十九大报告精准的把握和解读,赢得了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加深了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讲座结束后,苗琛对涂小雨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他表示: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这是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当前工作的关键,就是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全市各民主党派成员一定会按照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求,“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为家乡的发展,为祖国的未来奉献智慧和力量。(张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