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害无情人有情——祥符支社开展捐赠活动助力村民灾后重建

来源:原创  时间:21-08-04 10:57  责任编辑:jskfsw

  七月下旬的持续性强降雨给开封部分农村带来了严重灾害,受贾鲁河郑州段上游来水影响,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灾情较重,良田被淹,作物被毁,居民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7月31日,九三学社开封市祥符支社委员会在支社主委姜军的带领下闻“汛”而动,积极组织并联系协调外地的一家生物农药企业,为灾区群众送来800件瓶装矿泉水,价值2万元,尽绵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加快灾后重建。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樊丽、祥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书国参加捐赠活动。

  在西姜寨土刘村捐赠现场,洪涝过后,在村两委的组织带领下,当地群众正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下,为修复家园而努力劳作,积极恢复生产生活,他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度过难过,美好的生活一定能够到来。
  樊丽表示,灾害无情,人间有爱。祥符支社大力支持灾后重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不仅践行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也是对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所发出的支持防汛救灾工作倡议的积极响应,为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尽了一份力,展现了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姜军)